学校圆满完成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10 浏览次数: 83

 截至7月5日,学校奔赴全国各地的32个招生宣传小组已顺利返沪,深入上海市各中学的宣传也已于6月29日圆满结束。学校今年在上海及18个外省市共计走进及接待来访中学165所,参加现场大型招商咨询会12场,18个学院(部)、招生办人员外出现场咨询150余人次。

  今年招生宣传工作,学校做了周全部署和充分准备。副校长张锁怀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和指导,对招生宣传人员进行培训并提出要求。招生办周密安排、加强协调和沟通,为宣传人员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多个学院院长、总支书记亲自带队奔赴咨询现场或中学,有的学院通过亲戚、朋友的资源搭建进入中学的宣传平台,有的学院派出多条线路,有的学院派出教授连走多条线路,有的学院连续多年派出固定人员咨询服务等。招生期间高强度工作虽然劳累,但咨询老师依然热情高涨,在招生咨询群内分享咨询情况及咨询效果预期,在招生现场耐心解答,为吸引优质生源做出各种努力。

  学校利用新媒体加强与考生、家长及其他咨询人员互动,推出“学校高招网”加大招生信息传播的广度和速度,制作学校介绍综合册、2018年报考指南小册子、18个外省市及艺术类宣传三折页,向2394所中学及1211名潜在生源寄送招生宣传资料,开通5部招生咨询热线等,全方位加大宣传力度。今年学校列入一批次招生的省市增至14个,未来随着学校自身的快速发展和招生宣传工作的不断深入推广,学校的知名度会继续提升,学校的生源质量将不断提高。

文/图: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