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行政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16 浏览次数: 313

  3月14日,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副校长张锁怀出席会议,柯勤飞主持会议。

  

  

  会上,柯勤飞围绕学校2019年行政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她指出,2019年是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开局之年,是学校建校65周年,也是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中2020年建设目标的攻坚之年,各职能部门、各单位要勇担重任,扎实推进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她要求,学校要全力推进“人才强校”主战略,多措并举,抓住机遇。特别要对标博士授权单位建设和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要求,加强高水平教师引进和培育力度。各部门、学各院要高度重视首届青年学者论坛,“筑巢引凤、聚才引智”,促成更多人才加盟学校,有效提升学校的整体知名度与影响力。她表示,学校对标上海高校分类考核评价体系和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任务,对2019年考核办法进行了修订,旨在建立科学合理的绩效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学院要充分发挥考核的导向作用和绩效的激励作用,以各项指标为抓手,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活力。
  柯勤飞强调,今年要聚焦高水平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目标,全面推进新时代一流本科建设工作,打造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要稳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加强三创教育工作,努力做到“十强十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她要求,2019年学校科研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各部门要积极推进,在科研工作中取得新突破。学校积极响应上海市号召,大力支持科技园筹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  增强科技创新中心策源能力的意见》,把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摆在突出位置。

  

  
  王瑛对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并通报了2019年学院考核方案。她指出,2019年上半年学校人才引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要担负起主体责任,破除壁垒,扎实落地。要为引进人才提供宽松环境和良好平台,多渠道筹措各类资源。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确保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对2019年学院考核优化方案作了讨论交流。
  学校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图书馆、档案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校办/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