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勤飞率队赴奉贤区调研并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0-15 浏览次数: 322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0月12日,校长柯勤飞、副校长毛祥东率队赴奉贤区调研。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区委常委、副区长连正华,副区长袁园热情接待了柯勤飞一行,双方举行座谈。



  柯勤飞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的良好态势,尤其是近年来学校大力发挥香料香精学科特色优势,对接上海“五大中心”“四大品牌”建设、聚焦“美丽健康”产业,服务奉贤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东方美谷产业研究院在对接奉贤区东方美谷上的积极探索与实践,并表示将在品牌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多方面发挥优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通过与奉贤双方在政产学研用上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助力奉贤东方美谷建设,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庄木弟对柯勤飞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尽快通过四区联动(校区、园区、城区、新片区)实现四区真正融合与互补,增强在奉工作教师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他表示,要尽快推进与学校卓有成效的合作,尤其是在东方美谷打造过程中要充分利用高校优势,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撑。 




  座谈会后,柯勤飞参观了奉贤区规划展示馆和百雀羚集团。




  校办、科技处、学科办、规划与政策法规研究室、香料学院、东方美谷产业研究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校办/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