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2年春季开学后校门管控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22-02-21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上海市疫情防控办和上海市教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2022年春季开学后校门管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新学期学校平稳运行,结合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和我校实际情况,具体安排如下:

一、为有效落实各校区控制性管理,2月19日零时起,学校开放校门及开放时间详见下表。学生2300以后不得离校(除特殊紧急情况外需报党委学工部审核),2300之后进校晚归学生均需在校门口凭本人校园卡登记并通报至所在学院。

校区

开放校门

校门地址

开放时间

通行功能

徐汇校区

北门

漕宝路120

全天

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

奉贤校区

西南门

海泉路500

全天

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

南门

海泉路100

6:00-23:00

7座以下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

东门

奉炮公路1255

全天

非机动车及行人

二、开学后,所有师生员工(含驻校社会服务单位人员)离/返沪由二级部门(学院)统一管理;所有进入校园的师生员工必须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绿码,自觉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正常后,通过人脸识别或刷校园一卡通进校。

三、学校提倡网上交流和办事,减少外来人员和车辆入校。确因工作需要或其他特殊原因需要来访人员进入校园的,须提前一天向相关部门或学院提出申请,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方可进入校园。来访人员进校必须按要求做好相应防护措施(佩戴口罩),出示通讯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码绿码,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行身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校;外来人员如14天内有外省市行程的还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四、骑行非机动车进校人员需下车检测体温、健康码绿码,通过人脸识别或刷校园一卡通进校;驾驶机动车辆的教职员工(含同乘人员),应提前将校内车辆通行证放置在前窗玻璃,出示健康码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通过人脸识别或刷校园一卡通进校。

五、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外来机动车辆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教学科研物资配送、食堂物资配送、送快递物流、超市配送等服务车辆),须由主管部门提前申请报备,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通过防疫检查后进入校园。进校的所有司乘人员必须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绿码,并接受身份核查登记、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校。

六、学校禁止一切外卖人员及其车辆进入校园。

 

校长办公室 安全保卫处 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

2022年2月15日